丞稀范

本命范丞丞李振宁姚明明 爱的CP深明大义乾坤正道

【jojo】当你醉酒时


乔巴纳

喝得醉醺醺的你坐在乔巴纳的怀里,眼神朦胧的望着乔巴纳

乔巴纳看着双颊绯红的你,喉结滚动

“乔巴纳,为什么你的头发会有三个圈圈呢?”你终于问出这个困惑很久的问题了

乔巴纳明显被这个问题问愣住了,笑了笑

“呵……原来之前你想要问的问题就是这个啊!”乔巴纳温柔的摸了摸你的头

你看着乔巴纳脸红了

“乔巴纳,你知不知道你的头发好像甜甜圈啊!我好想吃掉你啊~”

“你还想吃掉我?我吃掉你还差不多吧!”乔巴纳邪邪一笑说到

你丝毫不知道你即将要面对的是什么?只管把自己想要说的话说了出来

第二天

你揉了揉酸痛的腰

该死的,早知道就不要喝酒了


布加拉提

“怎么喝得这么多?”布加拉提看着你十分痛苦的蹲在垃圾桶旁边呕吐

“唔……”你还在吐,感觉胃酸都快吐出来了

布加拉提拍了拍你的背

“布加拉提,你为什么总是和乔巴纳在一起,都不关心我,哼!”你拍开了布加拉提的手

布加拉提看着你赌气的样子,轻笑了一声

“你怎么还笑?快说,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和乔巴纳一天天的……”你气得脸都红了

布加拉提突然把你压在身下在你耳边轻轻说着:“我喜不喜欢你?那我证明给你看!”说完,你听到了解开皮带的声音

你怂了,刚才质问布加拉提的气势一下子没了

“我……我,不用了,唔……”

一夜旖旎


纳兰迦

“纳兰迦啊!我好不舒服啊!”你趴在纳兰迦身上十分难受

纳兰迦的身体僵硬了一下

“谁要你喝这么多,活该!”纳兰迦说道

你听纳兰迦这么一说挣扎着就要从纳兰迦身上下来

“纳兰迦,你还敢说我!连喝酒都不怎么会,你看我多厉害啊!”你拍了拍胸脯一副骄傲的看着纳兰迦

“呵呵,你好厉害啊!那你待会难受时别找我。”纳兰迦皮笑肉不笑的望着你,说完就真的打算把你扔下

你一下拦住了他

“你怎么能丢下我!难受……”你十分委屈的看着纳兰迦

纳兰迦无奈

“那我带你回去看看吧!上来”

你开心的趴在纳兰迦的身上

-路上-

“对了,纳兰迦你多少岁了?”

“17。”

“你好小啊!哈哈哈,还没成年呢!来叫我一声姐姐听听。”你逗着纳兰迦

“我小?回去了就知道我小不小了!”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丞稀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