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稀范

本命范丞丞李振宁姚明明 爱的CP深明大义乾坤正道

『范丞丞X你』监狱那件事~

因为之前被屏蔽了很多次,所以修改了一番,希望不要在被屏蔽了

我真的好心累啊!




-下面开始进入正片-




     “全都举起手来!”

你闯进了这场全市最大的du ping交易现场,这是你争取了很久的一次表现自己的机会

如果你知道这次行动将会是你一生的噩梦的话,你一定会后悔今天此刻的冲动行为的

坐在一张大沙发上的是一个很阳光但是眼神却十分冰冷的男人,这就是你们追踪了很久的大du枭――范丞丞

范丞丞抬头视线像冰冷的刀子一样直射向你,让你哆嗦了一下,范丞丞察觉到了你内心的感受嘴角轻轻勾了一下

    【你终于走进我的范围了!】

除范丞丞外的一行人被关进了普通监狱里,范丞丞被带到了局长室,具体原因就是范丞丞其实是个卧底

“XX,局长叫去询问范丞丞!”

你愣了一下,怀着忐忑的心情来到了局长室,你深吸一口气打开了门

刚进来你就被拉到了门上,一个冰冷的唇印上了你的唇

你反抗着,双手却被紧紧地抓住摁在门上你发现他的舌有向你嘴里进攻的趋势,你死死的闭上嘴不让它有机会

范丞丞被你这个举动有些惹恼了,松开了你在你耳边说了一句“这世上就没有我得不到的女人。”然后用另一只手捏住你的下巴,强迫你张开了嘴,舌伸进去找到你的舌,纠缠

过了很久,你感受到了窒息感,双腿开始发软,要不是有范丞丞托着的话你早就摔在了地上

范丞丞放开了你,你一脸恐惧的看着面前这个恐怖的男人

“你到底是谁?我们素不相识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这可是我的初吻!”

“哦~~那我岂不是很荣幸,小XX!”

你听到了这个熟悉的称号,突然发现面前这个男人和某个人的面容重合了起来

“小丞儿?”

听到你说的话后,范丞丞的脸色黑了下来

“你还叫我小丞儿?你还真是不乖。”

说完范丞丞的眼里染上了一丝qing欲,你吞了吞口水,改口

“不是不是……啊!”你被拦腰抱了起来,放在了桌子上

范丞丞双手撑着桌子,把你禁锢着

你害怕的闭上眼,等了很久却什么都没发生,你慢慢睁开眼看见范丞丞一脸笑意的看着你

“小丞儿,你耍我?”

在你意识到你说了什么的时候,你赶紧捂住了你的嘴

“小儿~嗯?”范丞丞挑起你的下巴,让你看着他

“不不……不是……”你十分慌张,想要逃走,脚刚沾上地就被拉了回来压在了身下

范丞丞用手往一个危险的地方摸去

你吓得想一把逮住范丞丞的手,本来你就没坐好这一动就将原本该逮到手的手摸到了一个很敏感的地方,这样刚刚好

“啊啊啊啊啊啊!”你立马收回手,不在动了,范丞丞深沉地看着你

【这女人一定是故意的】

在范丞丞发神的时候

你――

逃――

走――

了――


评论(2)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丞稀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