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稀范

本命范丞丞李振宁姚明明 爱的CP深明大义乾坤正道

一块巧克力引发的战争(2)

〖NPCX你〗微R



山外青山楼外楼,我的少年百分九





“姐姐,姐姐,我来看你了,你身体好些了吗?”黄明昊甜甜的望着你

你望着眼前这个可爱的邻家小弟弟,笑笑,说道:“没事,就是食物中毒了!”

“啊?姐姐,你怎么这么不小心?”

你看着黄明昊一脸求知的表情,十分尴尬

要知道自己因为看到伤心的剧情,吃错东西了,简直了,自己怎么这么笨啊!

“姐姐,你在想什么呢?”说着说着,黄明昊的俊脸凑进了你

你看着突然凑进的俊脸,心跳漏了一拍,竟有些想亲吻他的举动

哎呀,自己在想什么呢?怎么能对小孩子有这种想法呢!

黄明昊发现你鲜红的耳垂,一脸懵

就在这时,你的手机响了一下

黄明昊习惯性的以为这是自己的手机,便伸手打开了你没有设密的手机

映入黄明昊眼睛的就是一个叫林彦俊的人发来的短信:“小梓,想好做我的女朋友了吗?”

黄明昊的脸色僵硬了一下

你一惊,想立马夺走了黄明昊手里的手机,一个不稳,就要摔下床

“姐姐,小心。”黄明昊看着你即将和大地来个亲密接触时想要扶住你,却被你弄倒在了地上

你们就这样大眼瞪小眼,还好黄明昊打破了尴尬的情景

“姐姐,你好重啊!”

你猛的拉开了你和黄明昊的距离

“好啊!你居然还嫌弃我重?你这小鬼头,真的是……”你最讨厌被人说自己重了

明明自己那叫发育良好,想着不自觉挺了挺胸

黄明昊看你生气了,拿出来了一块巧克力递给你

“对不起嘛!姐姐,你看看我给你拿来了什么?”

“哇!巧克力欸!”说完,就迫不及待的把巧克力塞进了嘴里

嗯……太好吃了!不愧是人间美味

黄明昊一脸温柔的望着你,在你看不见的地方将刚才那一幕拍了下来,发在了校网上

目的就是要告诉那些男人不要妄想

【小梓,我不想你只把我当成弟弟,我一定会把你留在我身边的!】

好在你不是特别严重,今天下午就可以回学校上课

你在回学校的路上十分苦恼,心想着接下来怎么办啊!林彦俊可是出了名的校霸

把自己盯上了一定不会放过你的,我该怎么办啊!要不要告诉他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你刚想到林彦俊,远远就看到林彦俊跑了过来,真是想什么就来什么

你转身就要跑,却被林彦俊抓住了

“帮我个忙!”说完,就强制的扳正你的脸,做出接吻的样子

“你干什么啊?”你被林彦俊这一举动吓到了

“别说话,交给我。”你在听到林彦俊的话后竟然真的冷静了下来

“林彦俊!”一个长相还不错的女生也追了过来

但是看见林彦俊和你在接吻

“怎么了?没看见我和我的女朋友在接吻吗?”林彦俊毫不客气的对那个女生说着

“你……林彦俊,你怎么能这样!呜呜……”那个女生恨恨的瞪了你一眼,让后很伤心的逃走了

“哎哟,终于走了,想想我一个校霸居然被邻校的女生追着跑。”林彦俊拍了拍胸口

“你是不是做了对不起别人的事吧?”你狐疑的望了他一眼

“怎么可能!是那个女生缠着我的!”

“哦……”你现在突然发现你和林彦俊离得有点近缓缓退了一步

就在你想要逃离时,你被林彦俊咚在了墙上

想着你和黄明昊的亲昵接触,林彦俊就止不住想要作弄你

“对了,你还没有告诉我你的答案了就想走了?”林彦俊在你耳边说着

你哆嗦了一下,想要推开他,反被禁锢的更紧

“嗯?”林彦俊的尾音拉得很长,有种魅惑的感觉

你的脸像火烧了一样红的吓人

“我……我,你就不能给我点时间吗?”你吞吞吐吐的回答着他

“那好,我给你时间,你可要好好回复我哦~”林彦俊咬了咬你的耳朵便放开了你

“啊!你……你干……干什么啊!”你捂住了耳朵,有些生气的想走

“小梓!”在你临走前,林彦俊突然喊住了你

你开始不耐烦了,语气也急促了起来,说:“干嘛!?”

林彦俊丢给你一块巧克力,你接到了

“给你的,很甜。”说完,潇洒的走了

你一愣,看来林彦俊也不是很霸道嘛!只不过太会撩了,不好

【小梓,你就是我的甜心巧克力。】

放学后,你准备好和朱正廷一起去打拳

“小梓,你来了!”朱正廷已经换了衣服出来了

你看着朱正廷那腹肌,感觉鼻血都要喷出来了,即使看过很多次,但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啊!

“正正,不好意思来晚了,我去换衣服。”你现在只想离开,冷静冷静

不然总有一天会失血过多狗带了吧

换好衣服后,你看着朱正廷十分认真的打着拳,发着愣

哎呀,仙子不愧是仙子,就连打拳也这么好看,我有这样的朋友真好

“小梓,怎么在发愣,不开始打拳吗?”

朱正廷问着你

你居然看美色看呆了,暗骂自己没出息

“哦!来了。”你蹦蹦哒哒的来到朱正廷面前

“来吧!这次,就让你看看我进步了没,你可要小心咯,嘿嘿。”

“哦?是吗?那我拭目以待了!”朱正廷看着你打了鸡血一样,宠溺笑了笑

你一上来就是一拳,却被朱正廷一下子

挡住了,反过来向你攻击

你只好将计就计,佯装被朱正廷打得很远

“哎哟喂,好痛!”你哀嚎着

朱正廷关心的走了过来,想扶起你

“你没事吧?”

你看着朱正廷伸来了手,就要拉住他给他一拳

朱正廷却是打开你的手,往后一翻,嘴唇擦过你的脸颊

“哈,我就知道你要耍炸!”朱正廷站直后说着

你被刚才的一个小举动又给羞得脸红,却只能装没事一样

“不打了,不打了,每次都是你赢,没意思。”说完,你就想走,连衣服都没换

你刚刚出门就被一群人围住了

“就是这个女生,大家给我上!”你听出了这是那个追林彦俊的女生

不是吧!自己怎么这么惨,就自己这半吊子水平怎么打得赢啊

朱正廷不放心你于是跟着你跑了出来,发现你被人围住了

想都没想,就上来和这群人干上了

在打架的途中不小心划伤了手,伤口还挺深的

你急得一个爆发澎的一声踢开了伤朱正廷的男人

“你还好吗?你流了好多血啊!快去医院吧!”你说完就拉着朱正廷往医院赶

幸好处理得及时,不然就留疤了

“你干嘛这么笨啊!看到刀都不躲开!”

你有些生气朱正廷的鲁莽

朱正廷看着你因为为他担心而涨红的小脸刮了刮你的鼻梁

“别气了,下次不会了!”

虽然朱正廷也道歉了,但你还是生气

朱正廷拿出了巧克力给你,你看着突然给你的巧克力有些疑惑

“你哪来的?”

因为看着今早的校网你和学弟黄明昊的照片,朱正廷就买了巧克力

可是朱正廷才没有告诉你真实原因

“给你的惊喜,可以原谅我了吧!”朱正廷对你说着

“哼,那就原谅你了!”你说着说着不自觉就把巧克力往嘴里噻

嗯哼!不愧是人间美味,好吃

【小梓,我就想这样陪在你身边】


今天又是三种不同小哥哥,请放心食用


评论(2)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丞稀范 | Powered by LOFTER